Sunday, June 13, 2010

灿烂或寂寞



每次看到妳哭,

每次见到妳受苦,

我的心就为妳而停顿.

我总是告诉自己,

别再为她而痛下去.

但当妳再次对我微笑的时候,

我就变成了一个男孩.


是因为我太爱妳

所以才不理妳

我们还是保持这段距离

免得我控制不了自己

再次为妳而哭泣.

我希望再也不想听到妳的消息

因为这一切都让我想起妳

最终还是在折磨自己.






宝贝,

别伸出妳的双手给他,

我要属于妳的另一半,

陪妳走过下半辈子,

我一直都在等着妳.

因为当这首歌播完后,

妳就成为他的天后.

我再也没有机会牵妳的手,

陪妳到最后.








多么希望你能

听到,

看到,

感受到,

我为你做的一切.





请你细心地再看我一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